"When we read we are able to travel to many places, meet many people and understand the world. "

我的相片
Reading is a passport to countless adventures. Traveling is as good as reading. "If you are going anywhere in life, you have to read a lot of books" ROALD DAHL

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[愛吃] 鼎泰豐@ 板橋大遠百


板橋大遠百已經成為我的新歡
空間大 又有好多我愛的專櫃
這天我們一起到板橋等Karen老師下課
來到他們學校主任警告不能常來的地方


雖然今天高登先生已退燒
但還是讓他休假一天
重新回味以前跟著媽咪爬爬走的日子
鼎泰豐連兒童餐具都如此細心 
難怪CNN評選鼎泰豐為最佳連鎖店全球第二

這一仙公仔真的好可愛 
下回到國外拜訪朋友 一定要來這裡買伴手禮!
板橋大遠百的鼎泰豐位置超多
所以在外等候時間不會太久
實在很呷意也~

首先登場是小籠包
加上醬油配薑絲 

再佐上一點辣油 

 
咬上一口 裡頭滿滿的湯汁 
實在是好滿足~

香菇菜餃 

高登先生的牛肉麵
昨天沒吃到的 今天一起補回來
這一碗全部進到他肚子裡

煎餃控的菜
外皮好酥脆 
但我的第一名煎餃不在此

我真的不知道
為什麼這豆苗會好吃到這種程度也
雖然一盤要360元 
但不點會後悔屎啊!

肉絲炒飯 
炒飯粒粒分明 
要不是肚子太飽
一定再吃一碗


大家看的出這碗酸辣湯的誠意所在嗎
豬血和豆腐居然切絲也
吃到口中的口感滑滑滑...
果然沒有辜負我對酸辣湯的期待

之後我們有閒逛了一下下
不知不覺 又到了接小孩時間
每次都逛不完 只好下次再戰!


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

電話:02 8951 2222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